clos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只有這家可以插隊XD 這幾天想吃乳酪蛋糕想到瘋!不管生的烤過的都來一份!然後下一秒我就回來這裡了。上次吃過後就一直念念不忘,但太常來太奢侈所以忍到現在。而且一進門闆娘還認得我,心裡超雀躍。這個地方的魅力就在於親切有禮卻沒有距離感,因為來過所以不用多說help yourself 就好。 第一季季節聖代主角是葡萄柚,但自從幼稚園吃過這個像柳丁的玩意兒就沒再吃過了,我超級怕酸(>﹏<)今天剛好遇上新菜單太幸運了,是目前餐廳流行的莓果系列,只是從沒想過能幻化成如此令人難以忘懷的單品。 不像上次衝開店,所以這次就稍稍等了一會,我的三種乳酪來啦!白色真的好迷人,我稍後去參觀新落成的台南美術館2館也真的很美。隨手拍了幾張紀錄後,我的聖代也來啦!另一個特色是闆娘會逐一介紹裡面的元素,我有認真聽啦~只是因為這麼豐富,腦袋就好像剛拔完牙聽醫生講注意事項有點兒不太好使。幸好鄰座是老闆夫婦的舊識,又再認真聽了一次(其實我也超想錄做紀念只是實在不好意思啊!) 來囉,最上面是覆盆子蛋白霜,一放入口中瞬間化開一點也不硬,洋溢著幸福的滋味;黑醋栗sorbet微酸又清爽彷彿果汁一般新鮮;野草莓跟優格結合的gelato果然高雅與sorbet互別苗頭卻沒有搶了對方的存在感,完全不輸在義大利吃的有名gelato;旁邊散著幾顆西洋梨跟黑醋栗的法式軟糖,我知道他本身就比黑嘉麗跟乖乖軟糖軟(根本不是一個檔次還拿來比,可是我很喜歡這兩種零食而且只能接受紫色款的),第一次是在侯X雄的餐廳吃到,我覺得很不好吃,但這個很好吃餒!我覺得裡面畫龍點睛的是自製榛果餅乾碎片,有榛果的香氣,而且不單單只有脆,還很有空氣感,因為整杯幾乎都是不用咬的,這餅乾滿足手搖飲一定要加料咀嚼的我。然後是嫩嫩的寒天跟綜合莓果醬,混合在一起吃滋味更棒。我覺得能在舒服的環境享用如此法式的甜點,這樣的價格很值得。(啊那個水果有講錯的話,只要記得必點就對了!) 所以我說那個乳酪啊,是我今天出門的原因,單吃底層的重乳酪就很濃郁,跟生乳酪一起吃更順口。本來還想說既然都出門再多去幾個評價不錯的乳酪蛋糕試試,但吃完這個心滿意足。誰知一山還有一山高,聖代的強烈水果酸味讓我必須在吃蛋糕前多喝水才能不把味道混在一起。 備註: ①今天老闆又請我喝飲料了,開薰~是蜂蜜瑪黛氣泡飲喔!因為不喝酒,但小杯子裝著澄黃的液體讓我過過白天開喝的乾癮。這樣記得了嗎?坐吧台最高! ②今天吧台隔壁二位男子都有點聖代,吃到一半都說這會飽餒~老闆說人家女生還不是都可以吃得很乾淨(看看我)嗯我不好意思的頷了頷首。說真的,要不是還沒開始上班,不然我真的會點全部,成為老闆口中的大腹1300奇女子。(那個上次在家老爸問我要吃幾顆水餃,我說20顆,他叫我不要亂喊數量!我沒亂喊,我很生氣,所以再下一次我自己煮水餃吃就把冰箱剩的22顆吃光了,然後老爸就沒話說了哇哈哈) ③因為這樣我兩次都只有點兩份甜點,等我賺錢以後我都會點飲料的!(老闆歹勢)你們不像其他下午茶店強迫飲料低消的心意,窮學生完全感受到了orz ④店裡的新幫手一樣親切,果然跟這店的氛圍很合拍。然後靚女們除了吃也要拍美美,只有我完全就是來吃的~ ⑤嘿嘿我是店裡少數自己來的,畢竟兩個人來這種厲害的地方,沒有開店就來高機率是要等的,而且這樣可以讓我好好的感受一間店。紀伊國屋的紙袋上面寫著本と出会い、人と出会う。兩次都有四人熟女團,我希望我的老後心態也能如此年輕。或者是遊歷四方,把人生所見濃縮成一間店😉 ⑥聖代的餅乾好好吃,可以單賣嗎哈哈哈 ⑦覺得闆娘做抹茶達克瓦茲應該也很好吃,不過店裡主打白色不太搭軋就是了。 ⑧只有來這裏,才會迫不及待想發文,這就是標題的由來。而且我都超認真寫,想把這些記錄下來(我的報告還沒開始動工呢www) ⑨這個備註的長度根本可以自成一篇啦! ⑩"Surprise me !" by Ego in Ratatouille, my fav animarion. ¡hasta pronto, mi cazuela! #移動的鍋子 #micazuela #台南美食

matcha.lust(@matcha.lus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移動的鍋子 台南孔廟商圈
    全站熱搜

    osak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